STenk
猫说:妈,小猫爱吃小猫饭。猫比小猫饭更爱妈。
wland:1272409(●'◡'●)
 

《【all金】 今天的妖怪金又捡孩子回来了②》

★上一篇的后续?

 

★意识流,2K+字数

 

★不喜轻喷

 

其实应该叫六崽子打败后母计

 

 

 

 

 

 

最后这阵风波还是过去了。

——因为金的一句“你们是我的亲人。”

 

而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帕洛斯开始和雷狮交

好。

 

……但总归还是安定下来了。秋静静地躺在躺椅上在户外晒太阳。

今天的太阳热烈又不灼热,令人身心放松。

 


……就是因为太放松了,秋才感到不安。


今天怎么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她一边思考着一边听着金那边的动静。

 

金开心的喊了一声:“凯莉!”

 

……今天的事来了!

秋神色一凛,翻身起来走向自家可爱弟弟那边。

 



金和突然造访的凯莉聊的正欢,边上一二三四五六只崽子都低着头不说话。


偏生她的可爱弟弟什么也没察觉还一脸开心的说要去做点心招待客人。

 

果然,金前脚刚走,雷狮后脚就站起来,双手抱胸,看着面前的凯莉,不耐烦的说:“这位阿姨,

您怎么又来了 ?”

 

凯莉的笑容也在看不到金后消失的干干净净。

 

她翻了个白眼,回了一句:“我想来就来,你管得着吗?”




安迷修也站起身来,皱着眉头看着雷狮,义正言辞的指责他说:“恶党!你怎么可以这么称呼这位美丽的小姐!”

 

雷狮意味不明的“呵”了一声,坐了下来。

 

安迷修转身对着凯莉行了个蹩脚的礼仪。

 

他一本正经的开口道:“美丽的小姐,容许我为我的朋友道歉。在下安迷修,您也可以称我为"最后

的骑士"。”

 

凯莉看着这个陌生的面孔,估摸着这家伙可能是金新捡回来的并且还没有听过她的事情。

 


那事情可就有趣了。 

 

 

她笑着摸了摸安迷修柔软的棕色短发,和蔼的说:“我是凯莉,你可以称呼我为星月魔女。”

 


听过凯莉的事情但因为从恶党口中听到的因此除了标点符号一个都不相信的安迷修:“好的,凯莉小姐。” 

 


而虽然是没见过凯莉却什么都知道的帕洛斯:……



帕洛斯想了想,起身向金离开的方向去了。

 

一边安迷修和凯莉互相吹捧聊的正欢,一边雷卡嘉格四人组坐在草地上一言不发,互相沉默。

 



最后还是格瑞开口道:“你们……不去告诉他吗?”

 

雷狮瞥了一眼那边的安迷修,冷冷的说:“我说过了,他不信。”

 

卡米尔点头表示赞同大哥并且表示安迷修也不信他。

 

嘉德罗斯罕见好脾气的回答:“他等一下就会知道了”

 

当然各位绝不承认是因为自己受过这种苦所以想拉安迷修下水

 



四人对视,相顾无言。

 

而不远处的秋由于处于绝佳位置,所以直到现在

也没人发现她。

 

秋看着他们和和气气的样子,内心虽然贼疑惑为什么他们没打架,但是想着哎呀反正金也走了随便了随便。

 


所以仍然转身打算接着躺着晒太阳,她脚步刚移出几厘米,就听见“咣当”“咣当”声。

 

……是安迷修的木剑掉了。

 

那两把他自己取名叫"凝晶""流焱"的双剑,平时宝贝的不行,怎么会掉?

 


两把木剑是金为安迷修做的,因此安迷修一直把他单方面认为这是王子殿下和他的定情信物。

 




时间回到几分钟前。

 


安迷修和凯莉正聊到骑土和双剑。所以安迷剑就把那两把剑拔了出来,握在手上正打算给凯莉表演剑术。

 


凯莉心想时间差不多了。

就开口称赞道:“安迷修骑士大人好厉害~”

 

安迷修脸“咻”的红了。

 

他干巴巴的说:“也没有、那么厉害……”

 

“以后有一件事就拜托你了哦。”

 

“什么事?在下一定会完成的!”

 

凯莉继续笑眯眯的道:“当然是——我和金结婚的事呀。”

 

“结结结结结……婚?!”

 




安迷修的双剑掉了。

 

“在在在在在下……”

 

“嗯?骑士大人要毁约吗?”

 

欺负小孩可真好玩。

 

“在下、在下……”安迷修脸一阵红一阵白,急得快要掉眼泪了。

 




“啧,丢人。”嘉德罗斯看到这幅样子,开口嘲讽道。

 

雷狮师也向那边看了一眼,说:“你们也差不多。”

 

是差不多,除了当时嘉德罗斯拿起了武器外其它的就没有区别了。

 

其余二人在心里默默的想。

 



最后还是帕洛斯回来了,顺带给安迷修解了围。

 

一边安迷修失魂落魄的回归队伍,一边帕洛斯甜甜的说:“姐姐~金让你去那边的花圃等他。”

 

凯莉心想她小孩子也玩够了,就向花圃那边走去了。

 

 



另一边的六个小崽子就开始慢悠悠的往回走了。

 

 

秋只听到大概的声音,虽然觉得这件事好像有蹊跷,但看到他们散了,内心也松了口气,也往回走。

 

 

 

 

 

 



 厨房。

 

金刚把刚做好的小蛋糕端出来,正打算装盘,就看见六个小崽子从门口大摇大摆的走进来。

 

他稍稍讶异了一会。

 

格瑞走上前来,低声说:“金,凯莉有事先走了,让你不要等他。”

 

金没有怀疑格瑞话的真实性,他略有些憾:“啊,是吗?” 

随后又鼓起嘴,不忿的说:“凯莉真是的,我都把蛋糕做好了。” 

 

卡米尔拉了拉他的衣角。

 

金低头看向他。

 

卡米尔指了指蛋糕,又指了指自己。

 

“可以啊。”金笑了起来,“既然凯莉走了,那卡米尔就可以吃两份啦。” 

 

 

 

 

 



 

走到一半又坐着星月刃折回来的凯莉看着空荡荡的草地,突然发觉被骗了。

 

……果然。

 

看见走进来的凯莉,金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凯莉?!”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吃完了最后一块属于凯莉的蛋糕。

 

凯莉看着这群一崽子,虽然内心气的牙痒痒,也倒真不至于和他们置气。

 

……但是还是好生气。

 

她笑眯眯的说:“我来道个别。金~明天我再来拜访~” 

 

饱受蹂躏的安迷修一把抱住了金。

 

因为还小打不过凯莉的嘉德罗斯气的脸都红了。

 

雷狮面上不屑其实内心烦得要死。

 

格瑞内心: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为妃面上冷漠。

 

内心十分复杂的卡米尔面无表情。

 

 

 

 


——————————————

 


嘉德罗斯听到凯莉说和金结婚的第一刻想的是:哦,原来结婚就可以在一起一辈子。

下一刻就是拿着大罗神通棍就要攻击凯莉,被格瑞拦下来了。

 

可能他的内心是这样的叭:打你打你打你!金是我的我的我的!别拦我!呜呜呜别拦我!格瑞你别拦我!( 不是





 

 

 

 

 

评论(15)
热度(109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en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