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nk
猫说:妈,小猫爱吃小猫饭。猫比小猫饭更爱妈。
wland:1272409(●'◡'●)
 

《【all金】如果金穿进了重生嫡女复仇文④》

☆深夜意识流

 

☆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下一章一定写完!(立flag) 


@沫玄晰 @发疯的猫妖= ̄ω ̄= 猜对啦υ᷇(⚆•̫⚆)υ᷆

   

 目录:01  02  03  04  完结 

 


 正文

 

 

坐在正中间的“ 男人”似笑非笑的看着金。

 

“ 他”薄唇轻启,“乖~叫声爸爸~”

 

金一张脸被调戏的通红,支支吾吾道“唔,凯莉……” 

 

格瑞挡在金的前面,冷冷的看着她。


凯莉没意思的切了一声,从正中间的太师椅上跃下。


“我说金,你碰到雷狮他们了吗?”

 

金耿直的摇摇头。

 

凯莉笑眯眯的说:“啊,不过没事。反正你之后就可以见到了。” 

 

凯莉玩味的想着那家伙看到金的表现,嘛,反正有乐子可看了。

 

金觉得这笑容里不怀好意。

 


凯莉迅速的转移了话题,她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嫌弃的说道:“竟然给本小姐穿这么暗的衣服!” 

 

 

金果然迅速的忘了之前的疑问,他先掏了一把街上买的糖给凯莉,又接着开始和凯莉一本正经的解释书里的设定。

 

早就自己尝试过并且已经了解规则的凯莉含着糖津津有味的听着。

 

啊,一本正经的金超可爱的嘻嘻。

 



 

那边的秋走完剧情就急冲冲的往府邸赶。她刚踏入大门,就听见系统的声音。

 

【嘀,触发新剧情点】 

 

【请宿主完成该剧情点】

 

艹。

秋在心里骂了句脏话。

 

最终还是走了进去。

 

 

 

 


 

……后悔了。

 

秋看着自家可爱弟弟旁边围着的豺狼虎豹,恨不得把他们全部拖出去鲨了。

 


格瑞回头看到秋,悄悄的递了个让她安心的眼神。

 


整个大厅除了金和格瑞、凯莉、秋,还有刚刚来看金的嘉德罗斯。

 


凯莉十分严肃的说:“听说你和太子殿下退婚了。” 


 

秋柔柔弱弱咬牙切齿的回答道:“金早就和那混……太子殿下……两相欢喜,做姐姐的恨……当然要为金着想了。” 

我艹,迟早剁了那个混账。

 


凯莉装模作样的说接着说:“金?当真有此事?” 

 

“额……有吧?” 


 

嘉德罗斯反手握住金的手,深情款款的表白心意:“本宫这辈子只爱金,非他一人不娶。” 

所以大姐你就答应吧。

 


秋紧紧看着他们交握的手。

……等下找个人多的地方鲨了算了。

 


然鹅剧情还是要走的。

 


秋声泪俱下( 然而表情毫无变化)的哭诉:“从小到大您就一直看重金,难道我就不是您的亲女儿吗?!” 

废话,不宠金宠谁?

 

 

 

 

凯莉砸吧砸吧嘴里的奶糖,要不是考虑到面前的人好像是她未来大姐,她都想无情嘲讽。

废话,不宠金宠谁?

 



 

秋接着说:“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事全部给金留着,您就从来没有考虑过我吗?!” 

哦豁,这一点还是挺好的嘛。



“您知不道金暗地里对我做了什么?!”

金做什么都是可爱的。

 


“她叭啦叭啦对我这样那样……”

话还没说完,一道冰蓝色的身影扑在金身上。

 


“咳咳,” 凯莉假咳了两声,道“洁儿,你来做什么?”

凯莉:有被自己恶心到。

 


安莉洁头也不回的说道:“老爷~我来看看谁在欺负我的金。” 


 

安莉洁,金字面上的亲妈,凯莉字面上的二房。


 

但是金抱着安莉洁,还是直念“男女有别男女有别” ,又怕自己松手安莉洁会掉了来。

 


嘉德罗斯沉着脸想把安莉洁拎起来,还没碰到衣袖,安莉洁就自己站了起来。


 

她呆呆的念台本说:“老爷,金可是你从小看着长大的,他怎么会做这种事?” 

 


秋:“安姨,你叭啦叭啦(举栗子)……难道是看我娘不在了吗? ” 


 

凯莉一副兴趣盎然的表情,嘴里却说着:“这件事就这样算了,以前是我亏待你了,安儿,你让账房把那上次皇上赏赐的东西送给大小姐。” 

 


【“怀疑” 剧情点已完成】

 


走完剧情之后,秋一把搂住自家弟弟,威胁的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认认真真的鞠了个躬:大姐好!

凯莉和安莉洁:大姐好!

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隐隐感到不爽是怎么回事:)

 


格瑞之后开口道:秋姐好。

秋也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看看这就是幼驯染和天降的差距!(呸我在说什么

 

 

 

 

 

大家欢聚一堂天伦之乐其乐融融 


大家坐下来心平气和(永远不可能的) 交流。

 

秋:“对了,我在之前碰到了这本书里的男主。” 


 

金好奇的问:“姐姐你认识他吗?” 

 


秋摇摇头,想了一下那个人的样子,说:“小伙子人挺有礼貌的,头发嘛是绛紫色的,人挺高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扎着一个幼稚的星星头巾。” 

 


此刻的秋还不知道这个人是觊觎自家弟弟的兔崽子之一,进行了比较客观的评价。

 


有幸曾经见到过金照片上的秋的雷狮成功刷了一波好感度呢。

 


秋说出那句“扎着一个幼稚的星星头巾” 时,四下突然安静。

 

秋:“ ……怎么?你们认识?”

 

格瑞率先摇头,“没有” 

 

凯莉和嘉德罗斯也摇头说不认识。

 

凯莉语出惊人:“只是听到……这么大的人了还带星星头巾也太幼稚了。” 

 

脱离频道的金和安莉洁:“可是……” 那不就是雷狮吗?

 

凯莉:“哎呀,没什么可是的,今天大家都累了,不如回去休息吧。” 

 

的确,太阳已经沉下西山,余晖散落空中。





 

……然后嘉德罗斯和格瑞发生了关于金去哪里住的争执。

被秋瞟了一眼,两个人就同时退步了。

……金一个人睡吧。




 

 

当然,晚上被金拉着上床抱着睡觉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第二天一早,金就兴致勃勃的拉着秋带着格瑞去繁闹的早市玩了。


 

啊,剧情它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嘀,触发新剧情点】 

 

【请宿主完成该剧情点】



 

突然出现在秋面前的男人开口就是“这位小姐你中毒已久。” 

 


秋努力装出一副震惊的样子。

“啊!是吗?” 


 

金也被震惊到了。

我靠帕洛斯怎么会在这?!不对,重点是帕洛斯怎么会这么说话?!


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格瑞默默的做出了一副保护姿态。

 



有幸跟着雷狮见过金照片上的秋的帕洛斯:“是的。不过我会帮你的。” 


“你是谁?目的是什么?”

 

帕洛斯突然圣洁光芒万丈的说道:“我不过只是一个悬壶济世的郎中,心愿是救助所有病人。”

 帕洛斯:有被自己恶心到。




 

秋跟着帕洛斯来到他的医馆,门前围了许多人。

其中领头的几人在那里骂骂咧咧,说医馆把人治的更严重了但又拿不出什么证据,只一个劲的骂、撒泼。

 



帕洛斯拨开群众,和蔼可亲可敬的对在那里撒泼的人说道:“我再给你抓几副药。” 



随后进了药堂随便抓了几把递给了那人,细细叮嘱:“这药连续吃上七天便可,不收钱。” 

啧啧啧,这药里可全是不值钱又苦的死的东西。

 



那人当场打开药包,果然狮子大开口说再要一株人参二钱灵芝,不然就接着闹。

 


帕洛斯还没生气,金就气到变形。

他怒气冲冲的推开那人骂道:“你怎么这么欺负人啊!” 

 

可惜他的动作和声音都被掩盖和合理化了。


没有人听到和看到他,金急得忘掉了帕洛斯的原来人设,在那里差点掉眼泪。

 

帕洛斯看着急得团团转的小孩,心中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真是完全陷进去了。



 

根据剧情秋站出来指责了他们并且给与了威胁,让那个挑事的男人滚蛋了。


 

金这才破涕而笑,用自己的袖子擦了擦泪花,又跟着姐姐进了医馆内部。

 

……

 

拿到药的那一刻。


 

【“解毒” 剧情点已完成】

 

 

帕洛斯想凑到金面前去,果然被格瑞拦下了。

他低声笑着,十分亲昵的说道:“金~又见面了啊。” 

 

“嗯……” 

 

“金,街上。”格瑞指着外面。 



金转头向外面的街上看去。

 


一顶柔软的平轿,一个男人大刀阔斧的坐在上面,下面四个壮汉抬着,余下还有……还有十八位穿的极为露骨的美人跟在轿子后面跑。嗯??跑??

金仔细一看,还真是跑着跟着轿子。

 


不过话说,那上面坐着的人……


“是银爵。” 帕洛斯说道,“他也掉进来了吗?” 


“我觉得……”金吞吞吐吐的说“他好像是我之后要嫁的煤老板……” 

 


毕竟书上为了描写煤老板的荒淫,说他经常抬着平轿上面坐着他和十八位美人游行。

……而他最后好像是被迫做了第十九房。



————————————


@沫玄晰 Σ_(꒪ཀ꒪」∠)你怎么这么聪明的亚子 

            把我的曾经的设想全猜到惹


评论(17)
热度(190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en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