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nk
猫说:妈,小猫爱吃小猫饭。猫比小猫饭更爱妈。
wland:1272409(●'◡'●)
 

《【all金】如果金穿进了重生嫡女复仇文(完) 》

☆深夜意识流


☆哈哈哈我肝完了|˛˙꒳​˙)♡


目录:01  02  03  04  完结 


正文

 


看见他们回头都看着自己,金勾着自己的头发,小声道:……本来就是啊。

 


 格瑞又默默地看向外面。

 


银爵也眼尖的看到了他们。并且从轿子上一跃而下,直直走向金那边,狠狠的rua了一把金的头发。

 


“……你放手喂”

金气鼓鼓的去抓银爵的手。

 


银爵丝毫没有被干扰到,他俯身……

狠狠的吸了一口金!

 


秋上前把他俩扯开了。

银爵配合的向后退了两步,恭恭敬敬的喊道:“姐姐好。” 

 

 

艹谁是你姐姐别乱叫啊!

秋突然感到一阵心累,抱着自己弟弟凄凉的想,弟控的道路上真是处处有豺狼虎豹,虎视眈眈。

 

 

 


原来的三人游被迫变成了五人团游。

 

之后又变成了七人游。原因是撞到了正在打架的安迷修和雷狮。


 

 

据安迷修描述,他原本想出来观察这里的人文顺便偶遇王子殿下,结果就看到正在欺男霸女的恶党,他仗义执言拔刀相助却被雷狮无端侮辱。于是就动了手。

 

 

据雷狮回忆,他原本好好的在外面走个剧情顺便偶遇他的小鬼,没想到那群人扯着他的衣服拉着不让他走,准备讹钱的时候,安迷修跳了出来颠三倒四血口喷人,他一边要甩掉那群讹人的群众一边还要和安迷修吵架,于是干脆动了手。

 


两个人相看两厌,走在金的两侧。

 


……实际上根本没挨到金。

金左右两边各站着秋和格瑞,银爵和帕洛斯跟在身后,雷狮和安迷修只能各站到秋的一边,和格瑞的一边。

 


半路上又窜出一个嘉德罗斯。

……和来找安迷修的卡米尔和跟在卡米尔后面的佩利。

 



看见他们三的时候,金心里咯噔一下。

人都基本上全了,谁走剧情??

 


 

果然,雷狮突然说:“这位难道就是人称活菩萨的帕神医吗?” 

 

说他活菩萨主要是说他单纯好骗,毫无心机。

 

帕洛斯不怀好意的笑了。

“称不上称不上,雷王爷才是真的温文尔雅,彬彬有礼。”

 

雷狮果然被恶心到了。


“哪比得上帕神医,听说您毕生心愿便是拯救苍生,为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啊!”

 


帕洛斯也果然被恶心到了。

 


你来我往的互相恶心了一会,雷狮终于说道:“不知神医能否入我幕僚?” 

 

“帕某谢王爷厚爱。”

 


【“幕僚” 剧情点已完成】

 


两个人各自面色难看的相互望了一眼,又撇过头去。

 


因为人太多,排排站占完整条街。

所以之后决定先回府。

 


 

坐在大厅正中间位置的凯莉看见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过来,放下了手里的茶杯。

 


雷狮之前就见过凯莉,虽然他还不知道她的身份,但这并不妨碍什么。

他站在大厅中央,开口问道:“凯莉,你的身份是什么?” 

 


凯莉又轻轻端起了那杯茶,轻飘飘的回答道:“是你爸爸。”

 


从侧门进来的安莉洁也慢慢坐上了凯莉旁边的位置。

 

凯莉突然来了兴趣,笑眯眯的指着安莉洁说:“这是你们二妈。” 

 

安莉洁轻轻点头。

 


虽然觉得凯莉会说谎但是认为安莉洁不会说慌的雷狮/安迷修/卡米尔/银爵:……嗯??


知道真相的格瑞和嘉德罗斯,想了一下,好像是这个理。

 

娶了金之后,金的姐姐就是他们的姐姐,那金名义上的爸爸不就是他们名义上的爸爸吗?

 



一声机械声响起。

 

【嘀,触发新剧情点】 

 

【请宿主完成该剧情点】

 

 

 

金开口道:“昨日有人看见姐姐在南风馆流连,实在是败坏我们府邸的名声!” 

 

凯莉恭恭敬敬的询问一下秋:“可有此事?” 

还未待秋回答。

 


安迷修突然梨花带雨起来,他低声哽咽的说:“还望大人给我做主啊!昨夜这位小姐强行……呜……小人恨不得一死了之。”

 

 

雷狮内心:我艹,安迷修……???!!!

 

大厅里的人都想不到安迷修竟然这么在认真的演剧本!


四处突然寂静了一会。


大家内心翻滚如波涛,表面上看起来波澜不惊,只是念台本的声音微微颤抖。

 


凯莉:“额……秋,可有此事?”

 

秋不卑不亢的回答道:“请问这位公子,我是何时见到你的?” 

“……就是昨日下午。”

 


“昨日下午我一直在和雷王爷相处,此事雷王爷可作证。”秋顿了顿,接着说,“只是昨日今下午不见踪影,京城里可都在传金和那南风馆的小倌举止亲密,耳鬓厮磨,实在是不堪入目。” 

 


安迷修的耳朵不合时宜的红了。

雷狮在一旁悠闲的看戏,突然瞥见金的耳朵红了,巧的是安迷修的耳朵也红了。

 

雷狮三下五成二的猜到了大致经历,正想偏头和旁边的卡米尔讲,又看到佩利的耳尖也红了。

 

???我艹,你们背着我发生了什么?

 

凯莉皱着眉头看着金,“可有此事?” 

 

金支支吾吾不回答。

 

秋又开口道:“此事四王爷可作证。” 

 

雷狮看向卡米尔他们的眼神突然变得复杂:我靠你们到底背着我做了什么???

 

卡米尔把头往下埋了埋,冷淡的说:“本王爷自然可以作证。毕竟那金小姐可是与我抢那头牌的人啊。”

 

雷狮:我????????

 


之前怀疑的种子已种下,京城中流言和此时一场策划的暴露成了养料,该发芽了。

 


按照剧情,接下来应当是把滚烫的茶水泼向金,然后嘉德罗斯认清金的真面目放弃订婚。

 

首先是第一步,凯莉拿着茶杯,怎么样都下不去手。

她干脆走到金的前面,等茶水凉了之后,手指轻轻蘸了点水弹到金的脸上。也算完成了。

 

接下来是嘉德罗斯的场合,他内心强烈的心理斗争,咬牙切齿的开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本宫真是……瞎了眼了!我即日起就去向父皇……退婚!”

 


一只失魂落魄的嘉德罗斯的站的远远的,并且想离开这个伤心地。

 

接下来是秋和雷狮的剧情了。


金被格瑞他们支开。


其他人走到一边,面色阴沉的商量怎么样才能让金不再受到伤害。


 原本只是想着金感兴趣就接着玩下去,但现在他们发现金可能会受到伤害。

今天还只是这样可以糊弄过去的,等到了后面还会有各种肮脏恶毒的言语和惩罚,金可能大大咧咧的不会太难过,可他们半点都忍受不了。

 


格瑞开口说:“系统只是说要我们走剧情,直接打出大结局也应该可以。” 

 

“有道理。”安迷修率先点头同意。

其他人也觉得可行。

 


卡米尔问:“这本书大结局是什么?”

 

凯莉含着糖,不在意的回答道:“主要结局就是男主和女主拜堂。拜完“二拜高堂”,媒人再喊一声“夫妻对拜”,全文就完了。 ” 

 

银爵有些失望。“其余配角不用吗?”

 

凯莉耸耸肩“那我就不知道了。”

 


嘉德罗斯不爽的说: “那就先做主结局,实在不行再想办法。” 

 



格瑞在秋的旁边悄悄说这件事。秋爽快的同意了。

 

雷·蒙在鼓里·狮走完了剧情,就看见一大波人向自己走来。

 

雷狮后退了两步。

 

“我艹!你们干什么!”

 

 








 在不知道从哪找过来的媒人喊完“夫妻对拜 ”后,地面突然开始剧烈摇晃。所有人都清楚的明白要离开了。


 


说时迟那时快,雷狮快速跑到金的面前,狠狠的按下了金的头,磕到自己的头。


 金捂着自己的额头眼泪汪汪。


雷狮又一把抵住他的额头,带着笑意低声念道:“送入洞房。” 


 


 


 


———End 


不告诉雷狮其实是怕他又作妖,比如什么先让他和金拜个堂什么的。


但事实证明真的骚不过我雷总啊ᐕ)⁾⁾


 


 




 

评论(22)
热度(208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enk/Powered by LOFTER